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9 浏览量:7824

各有关单位:

按《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新乡市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个人和法人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的时间为8月29日8:00至9月27日18:00;科技主管部门(单位)审核提交时间截止到9月29日18:00。

此次申报时间有限,请各项目申请人、单位管理员严格按照时间要求进行填报、提交,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相应权限;系统关闭后,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再修改、补充申报材料。

市科技局工业与信息技术科技科、现代农业与社会发展科技科负责科技攻关项目相关领域材料的审核工作;发展规划与法规科负责软科学项目材料的审核工作。

二、联系方式

(一)综合业务咨询

科技项目推进与平台载体建设科   5820696

(二)专业领域业务咨询

工业与信息技术科技领域              5853616

现代农业与社会发展科技领域      5820665

软科学研究领域                             5820680


附件: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2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