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学技术局关于表彰2011年度全市科技宣传及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2-17 浏览量:2437

新科〔2011〕61号

 

 

 

新乡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表彰2011年度全市科技宣传及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局属各科室(部门):

    2011年,新乡市的科技工作在市委、政府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以“创先争优”、“三抓两促”活动为契机,始终坚持科技引领发展的工作理念,认真践行科学发展观,把自主创新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核心环节,立足科技工作实际,组织实施重大科技专项、全面推进企业研发中心建设、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壮大知识产权经济,开展科学技术普及,大力宣传党和国家的科技方针政策,宣传我市科技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宣传科技战线涌现的先进典型,努力营造良好的自主创新氛围,涌现出一批科技宣传及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全年通过报刊、电视、电台、网站等各类媒体累计发布科技宣传报道或科技信息达500多条(篇),有效地提高了我市科技工作的显示度和影响力。为表彰先进,充分调动全市科技政务信息工作者的积极性,经研究决定对2011年度全市科技宣传及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现将表彰名单通知如下:

一、先进集体

辉县市科技局、新乡县科技局、长垣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延津县科技局、红旗区科技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统计局、新乡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二、先进个人

徐媛媛、路保香、马燕君、王路、朱敬勋、杨平、张武、刘翠娟、张云芳、汪强、都全胜、张天保、国颖君、蒋丽君、王军、殷兵、魏然、张杨、周志国、刘思伟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再创科技宣传及信息工作的新佳绩。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重视科技宣传信息工作,加大科技宣传信息工作力度,为发展科技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主题词:科技宣传  表彰先进  2011年度  通知

新乡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2011年12月2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