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度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1-16 浏览量:2660

 

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度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厅的通知,开展2012年度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2年度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申报类别为面上项目和重大项目。面上项目分为产业化环境建设、产业化示范两个方向,重大项目分为创新型产业集群和科技服务体系两个方向。每个方向的支持重点和申报条件参见《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度国家级星火计划 火炬计划 重点新产口计划和软科学研究计划等计划项目的通知》(见附件1)。
    二、面上项目申报采用网上申报和书面材料相结合的方式。项目申报单位需登陆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心(http://program.most.gov.cn)在线注册并根据申请材料填写说明在线填写申请材料,网上提交项目申报书后,打印申报书并加盖公章,与附件书籍式装订成册。经科技管理部门初步审核后集中推荐上报。
    三、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好项目申报工作。组织好国家和省已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试点)企业等重点企业申报产业化示范项目。择优推荐属于国家鼓励发展的重点振兴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对地方产业优化升级有带动和示范效应的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
      四、材料报送要求:纸质申报材料(书籍式装订)一式四份,书脊标注项目名称,加盖申报单位公章。
   
   
材料报送时间:20111122(星期二)集中报送
    材料报送地点:新乡市科技局高新科
    联系人:张杨
    联系电话:5820679
   
  箱:xxgxk@126.com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度国家级星火计划火炬计划重点新产口计划和软科学研究计划等计划项目的通知》
   
附件22012年度国家级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申报汇总表
   
附件32012年度国家级火炬计划环境建设项目申报汇总表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度国家星火计划 火炬计划 重点新产品划和软科学研究计划等计划项目的通知.doc

附件2:2012年度国家级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申报汇总表.doc

附件3:2012年度国家级火炬计划环境建设项目申报汇总表.doc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