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创新活动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量:13425

各县(市)区科技部门,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

        经国务院批准,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双创活动周)将于10月19日至25日举行,主会场活动设在郑州市举办。这是双创活动周首次在中部城市设主会场,充分体现了国家对我省创新创业工作的肯定。根据省科技厅、新乡市发改委关于双创活动周的整体活动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积极参加主会场活动。我市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市科技局、高新区科技局各1人,参加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的“新时期科技双创高质量发展”论坛,并按照会务组要求做好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19日下午13∶00-17∶30

        活动地点∶河南省郑州市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平安大道 218号)

        二、主动对接创新领军企业。主会场活动期间,国家将在郑州中原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全国典型创新创业项目展示。届时将汇集众多创新创业领军企业和最新创新创业成果,科技含量高,创新创业带动能力强,各县区科技部门积极宣传,加强对接,争取引进一批高质量、高水平创新创业项目。

        三、举办特色双创活动。10月19日-25日双创活动周期间,各县市区科技部门、科技企业孵化载体在根据之前的谋划的双创活动,积极围绕双创主题,开展相应的活动,并加大媒体、自媒体宣传力度,每天下午5点及时报送活动信息(xxkjjr@126.com),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

        四、 做好活动总结,并上报。双创活动周结束后,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负责收集辖区内的双创活动开展情况,并于10月26日中午下班前形成文字材料,发送至市科技局邮箱(xxkjjr@126.com)

        联系人:苏新媛

        联系电话:0373-5825090


                                                               新乡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