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21年度“揭榜挂帅”科技项目榜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量:5087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探索对关键核心技术进行“揭榜挂帅”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有关要求,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创新重大科技项目组织管理方式,推动解决新乡市产业发展中的技术难题,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市科技局在前期公开征集了一批“揭榜挂帅”科技项目需求,现将榜单予以发布,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技术攻关类揭榜方应具有较强的研发团队、科研条件和自主研发能力,在相关领域具有良好科研业绩、具备较强的国际影响力,有能力完成张榜任务;能对张榜项目需求提出攻克关键核心技术的可行方案,掌握自主知识产权;优先支持具有良好科研业绩的单位和团队,鼓励产学研合作揭榜攻关;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和社会诚信,近三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

        成果转化类揭榜方为有技术需求和应用场景的新乡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关联交易方除外),须承诺并有能力保障揭榜制项目资金投入,且能够提供成果转化的支持和配套条件,原则上应组建有市级以上研发平台,拥有较强的成果推广应用队伍,能够提出科学合理的成果转化方案,积极开展示范应用;能够提供成果转化所需的资金、场地、市场等配套条件;积极开展示范应用,努力扩大社会应用效益;应具备良好的社会信用,近三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或重大违法行为;符合新乡市重大科技专项要求的其他申报条件。

        欢迎符合条件的河南省外、境外的高校、科研机构和新乡市企业踊跃揭榜,主动与需求单位联系对接。


        联 系 人:孙大龙、王  玮

        联系电话:0373-5820696


        附件:2021年新乡市“揭榜挂帅”科技项目榜单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