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认定备案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2 浏览量:12106

各驻新高校院所、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有关单位:   

 为提升孵化服务能力和水平,为科技型创业企业成长营造良好环境,省科技厅于近日下发《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认定备案工作的通知》(豫科金〔2021〕8号)(附件1),现将该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一、申报对象

各类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包括综合性众创空间和专业化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各孵化载体管理办法见附件3)

新乡市属高校牵头组建的科技孵化载体通过新乡市科学技术局申报,驻新省属高校牵头建设的科技孵化载体通过河南省教育厅申报。

二、申报材料

申报单位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如实填写申报书(附件2),并逐项准备相关材料,装订成册(书脊上注明孵化载体名称及年份)。报送材料包括纸质版一式三份和电子版光盘。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高校院所对推荐上报材料内容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填写申报孵化载体相应的汇总表并盖章。

、申报时间

2021年9月27日至2021年9月29日。

、报送地点

新乡市市民中心二楼14号市科技局窗口。

、业务咨询

市民中心市科技局窗口:付自强 0373-5858760

市科技局科技金融与服务业科:苏新媛 0373-5825090

电子邮箱:xxkjjr@126.com   




附件1.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认定备案工作的通知》

附件2.河南省各类孵化载体申报书

附件3.河南省各类孵化载体管理办法


 


 

新乡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