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新乡科技企业银企线上对接会(农行专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6 浏览量:9879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有关单位:  

 为加强科技金融支持,推动我市科技型企业灾后重建及复工复产,现举办2021年新乡市科技企业银企线上系列对接会(农业银行专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8月27日(周五)下午15:30-17:30

二、会议形式

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线上培训,可微信扫码或点击链接入会,扫码可添加至会议列表:

图片2 

会议ID:767621117

会议密码:0827

三、会议议程

(一)河南省科研生产试验基地管理服务中心讲解河南省科技贷政策;

(二)科技贷专业服务机构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讲解科技贷尽调过程中常见问题及需要注意的事项;

(三)农业银行介绍科技贷等适合科技型企业的金融产品;

(四)提问交流环节。

四、会议要求

(一)请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进行调试,可安装腾讯会议APP或使用微信扫码后使用小程序登录观看。

(二)各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提问,参与交流与答疑。

(三)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负责通知本辖区科技型企业线上参会,并于会后收集本辖区内科技型企业的融资需求,2021年8月30日下午5点前报至市科技局科技金融科邮箱,之前已报过融资需求的企业不需要重复收集。

 

 

                                  202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