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统计调查和国际科技合作重点工作年度监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量:8231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统计调查工作,是科技外事管理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国家科技统计的重要组成部分。经国家统计局批准,科技部将继续组织实施2019年度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统计调查。结合统计调查工作,科技部将进一步开展国际科技合作重点工作年度监测。年度监测将在统计调查国际科技合作交流活动、合作项目、科技机构、签订协议、参加国际组织等情况的基础上,围绕“制定国际标准、国际大科学计划(工程)、国际科技合作人才、投入经费、支持政策”等情况推进具体监测工作。上述工作将为我国对外科技政策制定、各地方各部门及相关机构开展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管理及实施工作提供重要依据和支撑。
  本次统计调查和年度监测工作,将采取线上填报调查表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统计工作将作为今后申报国家和省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项目和平台的重要参考因素。请各单位组织专人登录“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统计调查和国际科技合作重点工作年度监测信息系统”(以下简称“信息系统 ”,网址:
http://111.203.176.3:6211),认真阅读《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统计调查和国际科技合作重点工作年度监测信息系统使用说明》,按要求据实填报相关调查表。
  二、填报方式及时间要求
  请于2020年4月30日前完成线上填报,登陆信息系统(用户名与单位全称一致,初始密码00000,登录后请修改密码),在信息系统内填写本单位数据。
  三、联系方式
  河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联系人:姜  波    0371-65956544
  焦建华  黄福生    0371-65956762
  河南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
  联系人:刘  越    0371-86239880
  电子邮箱:
duiwaikeji@163.com
  地址:郑州市政六街32号

  附件:填报单位目录

2020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