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0年度新乡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及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4-14 浏览量:2833

各县(市)区科技局、财政局,各有关单位:

为发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及科技成果转化资金对企业技术创新及科技成果转化的引导作用,现将2010年度项目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指南和申报程序

1、申报单位应根据《2010年度新乡市科技专项资金项目申报须知》要求,参考《2010年度新乡市科技专项资金项目支持重点领域目录》选择项目,编制申报材料,经所在地科技主管部门和财政(财务)主管部门审核后统一汇总申报(县、区项目由所在地科技主管部门统一组织报送,市属企业可直接报送)。

2、项目推荐单位须认真审查申报单位提交的项目申报材料、相关附件的真实性、规范性,给出推荐意见并认真填报所在地“2010年度新乡市科技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汇总表”。

二、申报材料

《2010年度新乡市科技专项资金项目支持重点领域目录》、《申报须知》、《新乡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申请书》、《新乡市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申请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提纲、科技专项经费支出范围要求、资金财务指标申报表、科技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汇总表等相关材料可直接从新乡科技网(kjj.xinxiang.gov.cn)下载。

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其中一份要求为正本。

三、申报时间与地点

申报时间:2010年1月20日―22日

1月20日:市直、牧野区、卫滨区、高新区、长垣县

1月21日:红旗区、卫辉市、获嘉县、新乡县、原阳县

1月22日:凤泉区、工业园区、辉县市、封丘县、延津县

申报地点: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管理办公室(市科技局四楼西)

             联系电话:5820679  5820676

项目申报相关资料.zip

                                二〇〇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