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技术需求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量:2640
 
各县(市)、区科技局,经开区、平原示范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我省拟于10月下旬举办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为确保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取得实效,促进省、境外科技创新资源向新乡集聚,进一步提升新乡市创新驱动发展能力,按照省科技厅工作要求,现面全市征集技术合作需求。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面向各有关单位广泛征集技术合作需求,经筛选面向国内外组织公开发布,促成合作成功并经一定程序确定的合作项目给予资金资助。
    二、数量要求
红旗区、牧野区、经开区、平原示范区各20项以上,其他县(市)、区各15项以上,农灌所、二十二所各5项以上。
    三、注意事项
    1.各单位需自行登陆网站(网址:http://www.nttzzc.com)进行账号注册,账号经由市科技局审核后,方可进行技术需求填报。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须广泛征集筛选辖区内企业有效技术需求,统一填报。
    2.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需登陆网站在线填报技术需求信息登记表(附件1),填写完成后,在信息列表页中下载打印所填写的表格,签字、盖章并扫描回传新乡市科技局对外科技交流中心邮箱;
    3.各单位于2019年5月28日前在系统内完成数据统计并下载打印核心数据库汇总清单(见附件2),加盖公章后扫描回传;
    4.涉密、不宜公开的信息不能填报。
    四、联系方式
        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联 系 人:张  怡、孙大龙
        联系电话:5820690
        电子邮箱:DWJL5820690@126.COM
 
            附件:1.技术需求信息登记表
 
                                      新乡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