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第一批科技特派员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09-09-27 浏览量:2935

各县(市)、区科技局,各市级科技特派员派出单位及派驻单位:

    根据新乡市科技特派员行动计划工作小组《关于聘任第一批市级科技特派员的通知》(新科特〔2009〕1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全市第一批49名科技特派员定于2009年7月31日前,到所签协议的派驻单位报到。

    望各有关单位,认真执行新乡市十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实施科技特派员行动计划的意见》(新科〔20009〕32号),落实各项政策、规定,努力为科技特派员提供良好的创新创业条件;各派出单位要大力协助,积极支持,作保障的后盾;各派驻单位和基层组织要认真组织、精心准备,为科技特派员提供必要的工作、生活条件。

各位科技特派员,要认真执行《关于实施科技特派员行动计划的意见》,牢记任务,积极落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强化责任,不辱使命,为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促进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新乡市科技特派员行动计划工作小组办公室

                                                  二〇〇九年七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