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技特派员行动计划合作协议书(下载样本)

发布时间:2009-08-28 浏览量:3265

新乡市科技特派员行动计划 合作协议.doc ,2009/6/10 11:27,0 335,23,11,新乡市科技特派员行动计划合作协议书,0,"

新乡市科技特派员行动计划

合作协议书

 

 

派驻单位(甲方):                            

 

科技特派员(乙方):                           

 

派出单位(丙方):                             

 

 

新乡市科技特派员行动计划工作小组办公室

                                             年   

 

根据《关于实施科技特派员行动计划的意见(新科〔2009〕32号)有关精神经甲、乙、丙三方共同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1、派驻形式:               (个人、团队、法人)。乙方作为丙方派出人员(或团队)到甲方任       (企业、农村)科技特派员。协议期限     年。

2、派驻期间甲方为乙方提供必需的工作、生活条件。

3、派驻期间,乙方在甲方任                  ,主要任务为:

 

 

预期目标:

4、派驻期间乙方应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认真履行《关于实施科技特派员行动计划的意见的相关规定,遵守服务单位

的各项规章制度。

5、派驻期间,丙方确保乙方原职务、工资、待遇不变,工资、职务、职称晋升同等条处下优先考虑乙方方任期届满考核格则视同完成丙方规定的工作量。

6、乙方在甲方服务方式及标准:

7、未尽事宜,甲、乙、丙三方协商解决。

8、本协议自派出之日起生效。

9、本协议一式份,甲、乙、丙三方以及市科技特派员行动计划工作小组办公室各一份。

 

 

 

甲方:                乙方:               丙方:

 

(盖章)              (签字)             (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