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乡市新科园艺有限公司等34家企业认定、组建新乡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3-06 浏览量:3789

关于新乡市新科园艺有限公司等34家企业认定、组建新乡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根据《新乡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2008年度申请认定、组建新乡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企业进行了评审论证。经研究,对符合条件的新乡市新科园艺有限公司等34家企业,批准建立新乡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新乡市科技局将按照加快建设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要求,结合省、市有关科技计划的实施,加强对新乡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和发展的指导和支持。建立新乡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企业,要加快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强科技成果的转化,加快创新团队建设和科技领军人的培养,积极开展研发活动,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尽快建成推动企业乃至行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动力源。市科技局将按照《新乡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开展运行考核工作。
   

 

附件:1、新乡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名单
      2、新乡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名单

 

 

                            二○○八年十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