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新乡市2008年科技重大项目经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3-04 浏览量:3580

关于下达新乡市2008年科技重大项目

经费的通知

 

有关县(市)、区财政局、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新乡市科技重大项目管理办法》,经组织专家论证评审和公示,确定2008年市科技重大项目项目5项,经费总额500万元。列2008年“20604-技术研究与开发”支出科目。现将项目经费下达你们,并按下列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一、项目管理:项目由市科技局负责管理,按市科技重大项目管理办法与项目承担单位签订合同,合同文本一式四份(县区项目一式五份,并由同级科技管理部门加盖公章)。在实施中,不得随意变更项目和承担单位,确需变更者,按市科技重大项目管理办法审批。

    二、经费管理:项目经费根据项目承担单位与市科技局签订的合同,在二十天内拨付承担单位。市属项目经费通过国库集中支付系统直接支付程序拨付到项目承担单位。县(市)、区属项目,按市下达的经费指标,及时将经费拨入承担单位。“科技三项费用”属于市财政专项科研补助资金,主管部门、项目承担单位要按照国家有关财务制度的规定,加强对项目经费的监督和管理。项目承担单位要对项目经费实行单独核算。项目资金形成的资产(包括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和知识产权),按国家有关规定进行管理。

三、本计划项目经费下达后,各项目承担单位要认真组织实施,按计划要求完成任务,并自觉接受科技局、财政局的监督检查。年底要做好计划项目实施情况的总结和经费使用情况的决算,并于二月十日将项目进展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书面上报市科技局和市财政局。

 

附件:2008年新乡市科技重大项目经费表

 

                    八年十月二十二日

 

2008年新乡市科技重大项目经费表

 

 

县(市)区

计划   编号

项目名称

承担单位

经费(万元)

合计

 

 

 

500

牧野区

08ZG01

TF系列绝热阻燃复合板

新乡天丰钢板开发有限公司

100

辉县市

08ZG02

大型风力发电机用低温高韧性球铁力矩支撑等关键零部件的研究与开发

河南宏宇特铸股份有限公司

100

新乡县

08ZG03

2TTDLS40100大型环保智能三轴椭圆等厚振动筛

河南太行振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100

开发区

08ZG04

全自控多用途碳块堆垛机组

新乡市起重机厂有限公司

100

新乡县

08ZN01

应用矮败小麦育种技术选育小麦高优新品种研究与示范

河南中原中农良种有限责任公司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