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25 浏览量:1642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贯彻落实《新乡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新乡市深化财政科技计划管理改革方案〉的通知》(新政文〔2016〕17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市级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提高科技计划管理效能和项目实施质量,切实做好2016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的征集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新乡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6年3月29日—30日(周二、周三),会期1天半。
    (二)地点:新乡市科技局大会议室454房间。
    二、会议内容
    (一)总结2015年度全市科技计划管理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度工作;
    (二)解读科技政策和项目管理办法。
    1.解读国家、省、市深化科技计划体制改革的相关政策。
    2.解读修订与新出台的新乡市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
    三、参会人员
    (一)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的主要领导,分管科技计划工作的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高新技术企业。
    (二)在新高校、科研院所、医院分管科技工作的负责人及科研处处长。
    (三)市属重点企业主管科技工作的负责人。
    四、其它事项
    (一)各参会单位要严格按照会议要求确定参会人员,并于3月28日上午11点前将参会回执以电子版形式发至指定邮箱。因故不能参会的,请写明请假原因。
    (二)所有参会人员请于3月29日上午8:20分前报到。
    (三)与会人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下发的《文明会风“八条”规定》。
 
    联 系 人:赵锋 刘兴甲
    联系电话:0373-5820680
    电子信箱:jhk5820680@126.com
 
    附件:1.会议时间安排
          2.参会回执表
 
                                                                        新乡市科学技术局                                                                                2016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