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新乡市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及新乡市创新型科技团队受理项目公告

发布时间:2015-10-08 浏览量:1759

    2015年我局共收到新乡市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20项、新乡市创新型科技团队22项。现将受理项目(项目名称、申请单位、申请人/团队带头人)在“新乡科技”网(http://kjj.xinxiang.gov.cn)进行公布。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布项目持有异议的,应当以书面方式向我局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需加盖本单位公章。我局承诺按有关规定对异议人身份予以保护。匿名、冒名异议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特此公告。

 

    通讯地址:新乡市人民东路与新二街交叉口三合一办公楼

    联系单位:新乡市科技局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联系电话:0373-5820690

 

    附件:1.2015年新乡市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受理公示.doc

          2.2015年新乡市创新型科技团队受理公示.doc

 

新乡市科技局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2015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