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5、2016年度河南省科技富民强县专项行动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8-27 浏览量:1704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

      2015年8月27日,河南省科技厅下达了《关于做好2015、2016年度省级科技富民强县专项行动计划试点县(市)及后续奖励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请各县(市)、区登录河南省科技网(http://www.hnkjt.gov.cn)通知公告栏,按照省科技厅通知内容,认真组织申报材料,有关要求如下:

      1.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要积极与当地财政部门结合,加强对所推荐项目技术、资金预算的审核,严格把关,确保技术、资金预算的可行性、科学性、合理性。

      2.2015年度试点县(市)项目于2015年9月14日前报送,2016年度试点县(市)项目于2015年10月23日前报送。申报材料一式八份,同时报送电子档(word格式)。

      报送地点:新乡市科技局农村科技科

      联系人:魏然

      联系电话:5820676

      邮箱:xxkwnyk@163.com

 

                                                                                              2015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