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申报2009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安排

发布时间:2008-09-28 浏览量:4847

新乡市申报2009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安排
   

 一、申报计划类别和指标
    2009年度省科技计划集中申报和受理项目:
    1、科技攻关计划:指标35项,其中工业20项、农业10项、社会发展5项;
    2、科技成果转化计划:无指标限制;
    3、软科学研究计划:指标5项;
    4、国际科技合作计划:无指标限制;
    5、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不占指标
    二、申报材料
    1.申报各类省科技计划项目必须填报相应的项目申请书和经费预算申请书,具体要求如下:   

计 划 类 别

申 报 材 料

材料数量

科技攻关

重大项目

河南省重大科技攻关计划项目(课题)申请书

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预算申请书

一式7

重点项目

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申请书

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预算申请书

一式7

科技成果转化

河南省科技科技成果转化计划项目申请书

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预算申请书

一式7

软科学研究

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书

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预算申请书

一式7

国际科技合作

河南省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申请书

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预算申请书

一式7

 2.申报各类科技计划项目所需财务资料包括预算申请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经社会中介机构审计的企业上年度财务报告原件及复印件,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审批材料。
     3. 项目申请材料电子文档随同纸质材料一同报送,各县(市)、区科技局,项目申报企业必须填写申报项目汇总表(项目汇总表一式2份)。
    三、申报要求
    1.申报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的单位必须是河南省境内具有企事业法人资格的科研院所、医疗卫生机构、高等院校、内资或内资控股企业,必须具有财政资助资金三倍以上的注册资本或开办费;
    2.申报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的企业单位,要求上年度的销售收入在500万元以上、上年度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比例达到3%以上(高新技术企业5%以上),有较强科研能力,并建有企业研发机构;
    3.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可以直接申报项目,但须注明依托单位,并经依托单位和主管部门签章报送。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只能申报科技攻关项目和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4.项目申请书和项目经费预算申请书分别装订;
    5.项目主要负责人每年只能承担一个项目,已获得支持但尚未结题的,不能申请新项目。
    四、申报项目相关资料和获取方法
科技计划年度项目指南(2009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2009年度)、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科技计划项目经费预算申请书、2009年申报省科技计划项目汇总表等资料均可通过新乡科技网(http://kjj.xinxiang.gov.cn)“下载专区”下载,有关通知要求参看“通知公告”。
    五、申报时间和地点
    申报时间:2008年8月25日
    上午:卫辉市、长垣县、封丘县、延津县、原阳县、牧野区、凤泉区(8∶00―11∶30)
    下午:辉县市、新乡县、获嘉县、红旗区、卫滨区、新乡工业园区、市属各单位(15∶00―18∶00)
    地址:新乡市行政服务中心科技局窗口
    请各单位按时申报,过期不予受理。
    六、项目推荐基本原则
    1、申报项目须符合2009年度《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和《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要求;
    2、申报资料填报规范、齐全,符合申报规定;
    3、对无指标限制的申报项目,符合上述条件直接推荐上报。对有指标限制的攻关计划,除符合上述条件外,对申报项目创新性强,前景好、单位基础条件好,即科研工作在省科技厅有一定影响和关系基础,获得立项和经费资助可能性较大的项目,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

 

    附件:申报2009年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材料(包含各类申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