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2014年度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23 浏览量:1852

 

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

    根据《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规定,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共同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4年度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支持领域

    2014年的高新技术产业化资金项目主要支持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新能源、新能源汽车、新材料、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新兴产业,对食品、有色、化工、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服装纺织等传统优势产业优化升级项目,以及高成长性产业中的代表性项目有重点地给予支持。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企业及项目符合《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豫财办教〔2009〕94号)和《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豫财教〔2012〕434号)的相关要求。

    (二)申报项目的核心技术应当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范围内,项目投资总额不低于3000万元,项目实施周期不超过三年。

    (三)同一项目已获得省科技经费支持的,严禁重复或变相重复申请不同的省科技计划立项支持。企业已承担财政支持的项目逾期尚未结项或验收的,不得申请新的项目经费。

    (四)申报材料分两部分书籍式装订成册,第一部分包括项目申报书、可行性研究报告、企业与技术依托方的合作协议、项目技术情况的证明文件等;第二部分包括项目预算申报书及相关证明材料,预算申报书按照《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预算申报书》(豫财教〔2013〕205号)格式填报。

(五)本次申报采取纸质申报和网上申报方式同时进行(项目网上申报网址:http://xm.hnkjt.gov.cn),申报企业应提前将申报材料(一式四份)报送发展计划科审核。

(六)本次申报过程中,市直单位向市财政局教科文科行廉政承诺书、各县(市)、区申报单位向各地财政主管部门行廉政承诺书(廉政承诺书电子版向各地财政主管部门索取)。

    三、项目受理安排

    材料受理时间:2013年10月31日(过期不予受理)

    受理地点:新乡市科技局发展计划科

    联系 人:刘兴甲

    联系电话:0373-5820680

    电子信箱:jhk5820680@126.com

    附件:1、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申报书.doc         

          2、2014年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预算申报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