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河南省科技开放合作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21 浏览量:1919
 

各县(市)、区科技部门,市直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河南省科技开放合作项目的通知》要求,我市决定组织开展2014年河南省科技开放合作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我市各类创新主体与省外(含国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合作开展的科技研发或成果转化项目。

    二、申报项目应具备条件

    (一)项目符合产业、技术政策,属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急需的关键技术领域。

    (二)项目技术先进,其实施对我省相关领域关键技术突破、产业技术升级、高新技术产业化等方面意义重大,能够显著提高相关领域的创新能力。

    (三)项目产业化前景广阔,预期有比较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

    (四)项目以实施单位投入为主,投资结构合理。

    (五)项目应有明确的实施期限和具体可考核的绩效目标,项目实施期限原则上不超过3年。

    三、申报单位应具备条件

    (一)项目实施单位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事业单位,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有较强的技术开发能力。企业属于在河南省境内注册的内资或内资控股企业,资产及经营状况良好。项目实施单位具有长期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基础,具备联合研究或开展成果转化的能力。各类对外合作平台由依托单位进行申报。

    (二)双方单位有实质性合作,主要进行合作研发、合作转化、引进技术成果的项目,合作特色要鲜明、有合作协议、已开展实质性合作。合作方技术优势突出。合作成果知识产权明晰。

    (三)申报单位符合《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豫财教[2012]434号)规定的条件。

    四、申报材料及申报方式

    (一)《河南省科技开放合作项目申请书》【含附件,主要有合作协议书(含技术合同额)、技术情况证明文件(包括科技奖励证书、查新报告、检测报告、专利证书或其他技术权益证明等),所有附件材料与申请书装订成一册】;

    (二)《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预算申报书》(豫财教[2013]205号)及其附件;

    (三)《2014河南省科技开放合作项目汇总表》;

    (四)项目申报采用网上申报和纸质材料申报并行的方式,在网上申报的同时需填报纸质材料。

    (五)项目申请书和项目预算申报书电子版请在附件下载,项目网上申报网址:http://xm.hnkjt.gov.cn。所有纸质材料《河南省科技开放合作项目申请书》(5份)、《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预算申报书》(5份)和《2014河南省科技开放合作项目汇总表》(1份)经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与电子版一并报送省科技厅。

     今年上半年已申报的2013年度科技开放合作项目,不需再次申报

    五、受理时间及联系方式

县(市)区、相关单位组织申报的项目请于10月25日前将纸质材料及电子版前报送至市科技局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联 系 人:张桂芬 张怡

联系电话:5820690

    电子邮箱:DWJL5820690@126.com

 

    附件:1.河南省科技开放合作项目申请书.doc

         2.河南省科技开放合作项目汇总表.doc

         3.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预算申报书.doc

        

 

                    

 

                         新乡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