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日报丨郑洛新自创区(新乡)科技大市场揭牌开业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量:932

1月14日上午,郑洛新自创区(新乡)科技大市场正式揭牌,标志着我市科技创新资源再添新成员。市长王登喜、副市长王占波,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郭遂臣、中国科学院河南产业创新与育成中心副主任杨卫东等出席揭牌仪式。

王占波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指出,郑洛新自创区(新乡)科技大市场的开业,将进一步解决科技成果转化的堵点难点,推动产业需求与科技成果无缝对接、产业链与创新链深度融合,打造高效完善的科技成果转化生态。各级各部门要依托科技大市场平台作用,健全完善体制机制,为各类创新主体提供全过程、全要素、全周期、全链条的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服务。希望省科技厅、中科院河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等部门和科研院所,加大对新乡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力度,我市将紧盯国家战略性需求导向,推进“卡脖子”关键技术攻关,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我省建设中西部创新高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郑洛新自创区(新乡)科技大市场由科技创新公共服务线上平台和线下综合服务平台构成,线下综合服务平台包括公共服务大厅、新乡科技成就展示厅、科创资源集聚大厅、新乡高新技术产业展示区、技术对接大厅等,提供“技术经纪服务、科创信息服务、双创人才服务、产业提升服务、技术评价服务”等一站式科创管家服务。


(来源:新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