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 共谋发展】新乡经开区举办企业家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06 浏览量:3643

为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弘扬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精神,1月31日,新乡经开区举办企业家迎新春座谈会,听取企业家们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民营经济高速发展。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景书、管委会主任刘文君与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季玉栋等企业家代表们共聚一堂,共谋高质量发展良策。经开区领导李瑞南、张伟、赵峰,经开区党政办、商务局、经发局、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刘文君通报了全区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他指出,新的一年,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信心、鼓足士气,主动乘势而上,把“发展宏图”与经开“发展蓝图”有机融合,在与经开“双向奔赴”中相互成就。

随后,企业家们结合自身实际和行业关注畅所欲言,分享成功经验、共话发展之道,并围绕优化经开区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景书对过去一年来,企业家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他强调,新的一年,希望企业家们坚守实体、做精主业,在各自领域争先创优、打造品牌。同时,要解放思想、创新求变,通过加大研发力度、实施技术改造、转变营销策略、改进服务方式等途径,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未来,新乡经开区将继续秉持“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的理念,真心实意关心企业、支持企业,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着力构筑崇商、重商、安商、暖商的良好环境。

气氛轻松、交流融洽的座谈会不仅是企业家们观点分享和思想交融的盛会,还是企业之间寻求合作、政企互动沟通的平台。下一步,新乡经开区将坚持“工业立区”发展战略不动摇,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

(来源: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