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示范区科工信局副局长孙刚带队对自主创新奖励资金申报企业进行现场核查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量:7085

为贯彻落实《新乡市平原示范区自主创新奖励办法》,积极发挥财政资金激励作用,提升企业创新研发水平,7月19日上午,示范区科工信局副局长孙刚带领科技科工作人员前往中原印刷包装产业园,对申报2021年平原示范区自主创新奖励资金的企业进行现场核查。

680074601

孙局一行先后来到河南印都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鹏宇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河南天悦包装有限公司、河南新正方彩印有限公司、河南聚鹏纸业有限公司、河南东健包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6家企业,对企业申报资金项目进行一一核查,核查的内容包括申报单位是否正常经营、申报项目的真实性、申报单位及申报项目是否符合申报条件和相关要求等。

1513356269

在企业核查走访过程中,孙局向各企业负责人进一步宣传惠企政策、强调疫情防控要求,鼓励企业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克服困难,坚定科技创新信念,不断破局,提升自身竞争优势,努力走出一条科技自立的强企之路。下一步,示范区科工信局将一如既往为区内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争取更多财政资金支持,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来源:平原示范区企业服务中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