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万人助万企”之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和研发投入预算备案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量:3491

为加快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帮助企业把握好认定条件、标准和政策,提高企业创新能力,6月9日上午,经开区经发局联合税务局组织开展“万人助万企”之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和研发投入预算备案沙龙主题活动。会上对高新企业申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进行了培训,30余家企业参加了培训。

1534595753

222753984

会上,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从优惠政策、认定条件、评分解读等方面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技术部分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研发投入预算备案流程和备案平台操作分步进行了演示。

190348144

区税务局从企业研发费用归集、核算以及加计扣除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辅导企业研发费用的归集报统等,引导企业用好、用活、用足研发加计扣除优惠政策。

1264163360

最后,参会企业对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此次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和研发投入预算备案培训做到精准服务,加深了企业对高企政策的认识,熟悉了申报程序,为区内培育和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