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高新区传达学习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量:4916

4月18日上午,新乡高新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座谈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省科技厅陈向平厅长的讲话精神。会议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彦斌主持,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翟洪凯作重要讲话,区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层正职、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和高新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

会议号召全区上下以自创区建设为纲,清晰任务、明确目标、协同推进,在提升区域首位度、扩大产业规模、吸引高层次人才等薄弱环节上下功夫,全力擦亮自创区金字招牌。体制机制改革、政策先行先试是自创区的灵魂,也是自创区建设的根本任务,新乡高新区将继续坚持改革创新、勇于先行先试,深入实施创新引领行动,加快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切实增强使命感、努力成为全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发力点。

下一步,新乡高新区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加快推进自创区建设,把新乡高新区打造成为全省创新驱动发展的核心载体,建设国家创新高地的核心引擎,为加快实现现代化河南、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来源:新乡高新区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