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区科技局:壮大企业创新主体地位 加速高企培育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量:4321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效贯彻落实区域“万人助万企”工作部署安排,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保障红旗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及时跟进支持企业发展。4月8日上午,红旗区科技局在新东创业园召开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会。会议由区科技局局长尹彦杰主持,辖区20余家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科技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参加。

图片3

会上,邀请专家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背景、申报条件、申报流程、奖补政策、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专题培训,帮助辖区企业做好自我诊断,提前发现差距和不足,做好申报准备工作。

图片4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壮大红旗区创新型市场主体规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红旗区加快融入全市打造国家创新高地建设大格局,大力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加快引进、发掘、转化一批先进适用科技成果,着力打造引领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创新高峰”。


(来源:红旗区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