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经开区积极开展创新孵化载体对接交流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6 浏览量:3406

 为进一步提升区内孵化载体运营管理和专业服务能力,推动我区孵化载体高质量健康发展,帮助孵化载体解决申报、运营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促进辖区孵化载体提质升级,4月2日,区经发局组织召开了“创新孵化载体对接交流会”。

2128196735

会上,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布俊峰首先对创业基地的场地规划、配套设计、功能定位、孵化建设和校企人才技术合作等进行了交流,中关村e谷就孵化器的指标申报、认定条件、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1747785812

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负责人郭新军就创业基地运行、孵化器申报、校企合作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提问,经发局和中关村e谷相关负责人对问题进行了认真反馈,表示将切实为孵化载体提供优质服务,做好各项政策解释工作,并就人才合作、成果转化等问题展开交流探讨。

      会后,组织新乡职业技术学院人员实地参观了中关村e谷企业孵化器。

100245495

通过本次交流会,新乡职业技术学院表示,将结合学院的优势专业和经开区的主导产业,科学规划孵化载体的功能定位、项目孵化等,加快创业孵化载体建设工作,将学院更多的创新创业项目和科技成果在经开区转移转化,为经开区的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