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为民一行莅临新乡高新区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2022-02-18 浏览量:4236

        2月1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穆为民带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及省直部门负责同志一行十余人莅临新乡高新区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翟洪凯、管委会主任刘彦斌等相关领导陪同视察。

        穆为民副主任一行先后深入高新区河南功能高分子膜材料创新中心、河南电池研究院进行现场视察,听取了企业研发项目及发展情况介绍,并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企业在各自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科研人员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

        下一步,高新区将按照视察要求,不断加强科技研发创新,破解“卡脖子”技术难题,扩大技术领先优势,打造高品质生活空间,助力中原城市群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图片1

图片2


(来源:新乡高新区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