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积极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量:260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激发科学梦想和科学志向,推动形成崇尚科学的风尚,助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新乡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在县凤鸣湖广场进行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图片9

本次科普日主题为: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着重回顾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社会文明进步和人民生活水平提升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弘扬科学精神,激发科学梦想,传播科学知识,在全社会营造热爱科学、尊重创新的环境,推动形成崇尚科学的风尚,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基础支撑。

 图片10

通过给现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讲解相关科普知识。全方位、多角度的阐述,切实提升广大群众对科普活动的认识从而体会到幸福感和获得感。营造人人做科普、科普为人人的良好氛围。


(来源:新乡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