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市科工信局举办 “工业企业灾后重建资产损失涉税处理及应对政策解读”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19 浏览量:2153

为全力服务我市工业企业灾后重建工作,辉县市科工信局结合“万人助万企业”活动,持续开展“送政策送服务”精准对接企业服务系列活动。8月16日,我局邀请中智华誉集团中智惠企税务师事务所闫燕丽所长线上视频开展“工业企业灾后重建资产损失涉税处理及应对政策解读”培训,我市90余家企业负责人和财务总监参加了培训。

图片10

闫燕丽所长为中智华誉集团合伙人、中智惠企税务师事务所所长、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长安大学MBA硕士研究生,历任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河南有线等公司财务经理/财务总监一职。她从资产损失的政策依据及概念、资产损失的常见问题答疑、资产损失税前扣除方法、资产损失需要准备的备查资料、资产损失注意事项五个方面,详细系统讲述工业企业灾后重建资产损失涉税处理及应对政策,涉及税务热点知识问答,政策深度解析等环节,也全面解读了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干货满满!得到企业家的一致好评。

图片11

图片12

“我们都为市科工信局点赞!”培训结束后,万圣纺织的财务总监说,今天的学习很实用,专家讲课也很接地气,学员们也掌握了损失涉税方面的知识,有效提升了企业财税管理水平,今后的培训班我们还会积极报名参加。中州棉纺、旭日电池等企业负责人均表示今天的收获很大,科工信局给企业送的政策很及时,也很实用。


(来源:辉县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