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领导一行到封丘县调研科技服务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量:2003

3月12日,新乡市科技局局长田发银、副局长李文清带领市科技局有关人员到封丘县嘉联农林股份有限公司、封丘县农村科技研究开发推广中心、生命果有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就农业科技创新发展,发挥科技人才引领作用,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调研。

图片1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嘉联农林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该企业承担的“河南省农业科技园区经济林核心区”建设情况,听取企业关于嘉联生态园近年来整体规划报告。田发银提出,要抓好项目、平台建设,加大科技服务农业的力度,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在封丘县农村科技研究开发推广中心,田发银一行参观了该中心承担的河南省科技厅科普传播基地建设情况、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工作站服务情况。调研组强调,要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和服务团科技创新带动作用、科普传播基地科普惠民作用。

在生命果有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田发银一行与该公司将赴市科技局挂职锻炼的葛继博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其具体岗位需求、学习方向,提出“政企联动、人岗相适”,尽快熟悉相关政策业务,更好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封丘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