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服务企业 普及惠企政策——封丘县科工信局组织召开起重环卫园区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量:1608

5月15日上午,在封丘县起重环卫园区会议室,在封丘县科工信局组织下,协同起重环卫园区管理办公室召开了园区3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参加的座谈会。这已是四月份以来科工信局第二次组织召开企业座谈会,效果良好。

图片4图片5

图片6

会议由起重环卫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徐济民主持,首先由县建行李志刚副行长宣讲了有关银行快贷政策,为企业提供了多样化、快捷化金融服务;县联通公司张文杰副总经理向与会企业家介绍了通信业务和移动公办业务,下步将为企业上云和两化融合提供信息化服务保障;县科工信局的四位股室负责人分别就科技创新、技术改造、智能化改造、绿色化改造等方面的政策性资金扶持项目向与会企业家进行了宣讲,要求与会企业要认真学习国家、省、市、县在科技、工业和信息化方面出台的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文件,积极申报各领域的资金扶持项目,科工信局会指导企业积极争取资金项目支持,让应惠的企业享受到惠企政策。

政策宣讲结束后,河南中泽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南亿升环卫起重设备有限公司、河南大桥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家代表和参会的领导、股室负责人就有关政策做了互动交流。参会的企业家纷纷表示,这次县科工信局组织的座谈会非常及时,效果很好,政策宣讲内容丰富,干货满满,过去不知道科工信部门有这么多的优惠政策,有这么多的项目资金,同时又组织金融部门和通信部门在融资和信息化服务上大力支持企业,相信企业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会议最后,县科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修亭做总结发言,今天的企业家座谈会,就是要为企业持续发展做出助力,让企业了解当国家和政府的扶持政策,引导、鼓励企业积极申报有关资金项目,指出今后县科工信局将会把企业服务作为全局中心工作、第一要务。

会后,在各企业家的陪同下,张修亭局长、徐济民主任带领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高新技术企业河南中泽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南亿升环卫起重设备有限公司、河南海泰重工有限公司,现场了解他们发展的情况,遇到的困难,并叮嘱随行的各股室负责人,要根据各公司的不同的问题和实际情况,进行灵活多样的服务工作。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来源:封丘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