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示范区科工局:实打实做好企业服务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量:1853

近日,平原示范区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频频深入企业,开展科技工作指导和送政策上门服务,先后走访了新乡市天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天悦印刷包装有限公司等十余家科技型企业。针对今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创新平台建设以及企业未来科技发展规划等问题,科工局工作人员因企而异,进行了一对一的工作指导。同时,又为企业们带去了新乡市新出台的“新八条”政策、自创区优惠政策以及示范区科技奖励政策等系列惠企政策,并一一进行详细解读,让企业充分知晓、充分利用政策,以政策为导向主动提升创新能力。企业负责人们纷纷对我局此次上门服务表达了感谢,同时表示今后将更加重视研发创新工作,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帮助企业更好发展。

下一步,平原示范区科工局将继续开展各类形式的企业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切实为企业发展增智助力。


(来源:平原示范区科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