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区科技局贯彻市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量:908
    5月30日,红旗区科技局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专题会议,贯彻市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王占波副市长在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进一步研究部署红旗区科技创新指标任务实施、河南省跨国技术转移大会需求征集、谋划布局第二届高博会前期筹备等工作。
    科技局局长许娟对落实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领会王占波副市长在调研座谈会上提出的科技创新工作服务大局的新思路、新部署,围绕科技创新中心工作、突出“四个引领”发展重点,努力实现科技创新工作新突破。二要对照已建立的指标任务台账,认真开展项目跟进建设,拿出具体措施,以钉钉子的精神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高效完成。三要以红旗区科技服务工作站为平台,坚持贴近群众、贴近企业、贴近基层工作原则,解决好科技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积极推进科技订单式新的服务模式、搭建校企合作对接平台,为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