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嘉县科工局到访河南科技学院深化合作和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量:1073

      4月2日,获嘉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修忠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和中荷乳业、齐州麦仁厂、辉润生物、超琪食品、新桥薯业等5家企业织负责人赴河南科技学院进行走访交流,河南科技学院科技处长张雅凌、食品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光磊和相关院系主任、优秀科技特派员代表孔瑾热情接待。

 

 

      座谈中,张雅凌对获嘉县支持科技特派员工作表示感谢。对张修忠一行到访学院深化合作和交流非常认可。张雅凌说按照省市安排部署,学院积极筛选干事敬业、技术专长突出的教师作为科技特派员,奔赴县区助力脱贫攻坚一线开展科技扶贫,深入企业转型升级一线开展科技服务。李光磊介绍了河南科技学院概况、优势学科,学院最新科技成果及转化案例。张修忠对河南科技学院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获嘉发展表示感谢。对选派到获嘉的科技特派员开展科技服务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肯定,对获得获嘉县2018年优秀科技特派员荣誉称号的河南科技学院孔瑾老师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借肋科技特派员这个平台,与河南科技学院深度合作,探寻新型校地、校企合作模式,推动获嘉现代食品深加工产业转型提质,就科技成果转化对获嘉给予更大的帮助和支持。同行企业负责人就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发展瓶颈和技术需求作了详细讲诉,并纷纷要求借肋河南科技学院优秀专家团队资源,技术优势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李光磊表示,获嘉发展新型现代食品深加工产业起点高谋划远,获嘉企业家相信科技,依靠科技,主动开展校企合作认识很深刻、主动转型提质的意识很可贵。河南科技学院愿同这样的合作伙伴携手发展。学院近期组织专家团赴获嘉进行专颢调研,帮助需求企业制定方案逐项解决。后续双方将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加大合作交流,推动获嘉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