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河南省新型研发机构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量:836
    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进创新驱动发展若干实施意见》(豫发〔2015〕13号)、《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科技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豫政〔2016〕5号)精神,新乡高新区积极开展了2017年河南省新型研发机构的组织申报工作, 经省科技厅专家评审、现场考察、网上公示等程序,河南省华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河南省新型研发机构。
    新型研发机构是我省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新生力量。新乡高新区以此次华隆获批为契机,将继续积极引导和扶持新型研发机构发展,推进创新体系建设。同时,引导已经备案登记的新型研发机构进一步建立健全以市场为导向的新型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不断提升研究开发能力,促进技术转移转化,为我省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