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强副局长到延津县实地调研葡萄新技术示范与推广项目

发布时间:2017-07-19 浏览量:1063
    7月18日下午,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国强带领市科技局农村科科长魏然和农业新技术示范与推广项目评审专家组到延津县石婆固镇实地调研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延津县工信委副主任侯崔凯、石婆固镇副乡长李德强陪同查看。
    张国强一行查看合作社生产情况,省农科院张晓峰讲解了技术示范情况。
    延津县顺福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承担的“河南葡萄换代品种筛选及优质高效栽培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是顺福合作社从河南农科院园艺所引进的新技术。项目依托阳光玫瑰、夏黑、巨玫瑰、金手指4个作为主栽品种,研发了配套优质高效关键栽培技术,推广中创造性地建立了‘1+1+1’三个一的示范推广模式,即1个研究示范中心,1个新品种新技术,带动1个示范推广应用基地。建立了2个葡萄推广基地,2016年带动百亩果农累计增加销售额100万元,新增利润约为60万元。




上图为张国强副局长查看合作社生产情况



上图为省农科院张晓峰老师讲解技术示范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