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学院教学实习基地落户辉县

发布时间:2016-12-26 浏览量:970
      12月23日上午,河南科技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辉县市瑞昌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举行,标志着河南科技学院与辉县市瑞昌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揭开序幕。河南科技学院副院长冯启高、辉县市副市长袁玲、科工信委主任吕建新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河南科技学院是一所与共和国同龄、具有深厚历史沉淀的高校,曾为社会,特别是辉县市培养了大量人才,是辉县市的人才智库。辉县市瑞昌机械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铁路、汽车、冶金、矿山、电力、阀门、农业机械和环保机械等精密机械配件铸造的企业,生产的产品销往世界各地,深受用户好评。
      河南科技学院教学实习基地的落成,对校企双方都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不仅是学院培养实用型人才的需要,更是企业引进、培养、留住高素质人才、打造高素质团队的需要,是双方联合打造校企平台的具体体现。这次合作不仅为学校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实习平台,也有利于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来到辉县市企业就业,同时对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我市企业生产经营水平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