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嘉县领导到省科技厅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11 浏览量:1098
      为进一步争取省科技厅的帮助和支持,答谢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口帮扶我县库区移民新村,8月10日,县领导吴山保、侯兰胜、马永生、浮俊红、聂向中,专程到省科技厅就获嘉县移民新村建设及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专题汇报。省科技厅高度重视,副厅长夏培臣听取汇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听取汇报。市科技局局长刘玫琳陪同前往。
      省科技厅是我县库区移民对口帮扶单位,几年来,省科技厅在我县库区移民新村建设上给予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支持,为实现库区移民“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总体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持。县长吴山保首先对省科技厅对获嘉县移民新村无私帮扶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获嘉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移民新村及科技创新工作,并就下一步科技创新的重点工作及希望省科技厅给予的支持重点进行深入的汇报交流。夏培臣副厅长表示,省科技厅将继续关注获嘉县移民新村情况,对我县提出的建议和请求,将安排有关处室进行认真的研究,根据情况尽力帮助解决。会上,我县还向省科技厅赠送了锦旗和感谢信,以表达获嘉县对省科技厅对口帮扶我县移民新村的感激之情。
      县政府办、科工委等单位的负责同志一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