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市科工信委举办健康知识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6-05-27 浏览量:1037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提高身心健康水平,5月25日下午,辉县市科工信委邀请省卫生厅讲师、省全民健康促进会、省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专家梅东风为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健康知识专题教育讲座。
      此次讲座围绕突发事故公共卫生安全事件的自救互救、环境污染的危害及防护常识健康知识等几方面展开,就紧急救护知识讲解、职场的健康生活方式、空气污染对人体的危害与预防、经络穴位养生、职业病防治、如何正确区分与配备家庭医疗设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直观的图片、详实的数据分析,着重讲解了装修甲醛超标、空气污染等常见情况及引发的后果,使在座的干部职工受益匪浅。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既有理论讲解,又有案例分析,在场师生员工不仅被梅老师风趣幽默的语言所感染,还上台参与现场互动学习,从中获取不同的健康认知和感悟。
      通过此次知识讲座活动,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确立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在日常的生活中自我保健,防患于未然,提高健康水平,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实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促进科技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梅东风讲师讲解紧急救护知识


梅东风讲师讲解职业病防治(肩周炎)并与干部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