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市组织企业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5-05-20 浏览量:1488
    5月13日至17日,第十八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召开,辉县市的河南大林橡胶通讯器材有限公司、辉县市银茂数控有限公司、辉县市天阳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全新机电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参加了这次博览会。 
    这次科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科技部、中国贸区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一届国际经济经贸交流与合作的盛会,会议主题是:“引领科技创新 推动产业发展”。会展通过综合活动、展览会、论坛会议、推介交易以及网上展示推介等活动形式,集中展示当今世界最优秀的科技成果和成就,研讨交流推进科技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推动重大科技创新项目和成果转化转移,助力科技产业加快提质增效。 
    展览结束后,参会企业人员深受触动,他们表示通过与其他企业的研讨交流,开阔了科技创新发展的思路,进一步认识到了科技创新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要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和研发,力争实现科技推动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