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新乡高新区“一区多园” 建设工作推进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4-02-02 浏览量:7146

为深入落实市政府《新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区多园”建设方案》要求,加强各园区协同联动发展,2月1日下午,新乡高新区“一区多园”建设2024年度工作推进会在高新区火炬园召开,市科技局副局长叶帆主持会议,高新区科技局以及新乡县、红旗区、牧野区、卫滨区、凤泉区、平原示范区等各园区科技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

会上,市科技局一级主任科员陈金毅对2024年高新区“一区多园”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部署,各园区与会人员就2024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对“一区多园”联动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凝聚了“主园区与各分园区”协同联动发展的共识。

叶帆强调,“一区多园”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一区多园”协同发展机制,推进高新区综合评价各项工作的执行和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用好、用活“企业创新积分制”等政策工具,在发掘优质企业、助力企业融资发展等方面不断创新,助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图片3

下一步,自创办秘书科将继续发挥综合协调作用,指导新乡高新区围绕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不定期组织交流研讨、互访调研等系列活动,促进创新资源共享与创新政策互鉴,打造“创新发展共同体”,持续优化完善“一区多园”管理体制机制,以“一区多园”协同发展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自创办秘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