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兔”将至送温暖 市科技局赴包南村开展迎新春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浏览量:5090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6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亮带领帮扶责任人赴原阳县包南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关怀和温暖。

合影

部署

市科技局党组与靳堂乡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包南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汇报,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亮要求帮扶责任人及驻村工作队要扛起政治责任,密切关注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解决困难问题,确保群众“两不愁三保障”,把各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李局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亮带领帮扶责任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询问衣食住行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享受政策等情况,送去食用油、面粉等物资,向乡亲们送去新春祝福。 

截图-2023年1月16日 17时38分44秒

(来源:现代农业与社会发展科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