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6家企业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量:8215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在江苏常州开幕,新乡市共6家企业入围本届全国赛,数量创历史新高。

图片5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举办的一项以“创新引领,创业筑梦”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是国内科技领域层次最高、规模最大、辐射最广、影响力最强的品牌赛事。大赛以“择优遴选、创新服务、加速培养”科技企业为主线,聚焦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与战略性新兴产业。本届大赛共38862家企业参加,经过37个地方赛事筛选,近1500家企业进入全国赛。全国赛各领域比赛和活动将陆续在江苏常州、浙江杭州、天津、广东广州举办。

河南垣发专用车辆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纳宇新材料有限公司、新乡市炬能耐材有限公司、河南省先进膜材料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将参加全国赛常州站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领域全国赛的角逐。河南华大创新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铭耀微感电子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将分别代表我市参加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生物医药领域全国赛的角逐。

(来源:科技企业与现代服务业科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