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聘请文学军为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首席科技顾问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量:2227

8月1日,新乡市委、市政府在市行政办公楼三楼贵宾室组织召开了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文学军院士莅新调研座谈会,并聘请文院士为我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首席科技顾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洪建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翟洪凯,长垣市及市直相关部门、企业代表同志参会。

翟洪凯就文学军院士一行7人的到来做了致辞发言,对文院士取得的荣誉及成就、新乡市的基本情况、新乡市生物与新医药产业近几年的发展成果及未来规划做了重点介绍。文学军院士就合成生物材料、天然改性生物材料、可注射型水凝胶在3D打印人造血管等方面取得的科技成果作了简要的推介。

市领导及市科技局与文学军院士一行,先后赴新乡学院3D打印学院、高新区万华生科城、华大基因、平原示范区中原农谷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为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1座谈会1

1颁发聘书

1111

000000

1平原示范区2


(来源:科技合作人才与科普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