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复赛赛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28 浏览量:1846

7月27日下午,由新乡新乡市科学技术局、新乡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新乡高新区科学技术局、新乡高新电子商务产业园和新乡市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新乡赛区)复赛赛前线上培训会”成功举办,67家晋级复赛的企业参赛人和负责大赛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等70余人参会。

图片3

本次培训邀请了九三学社中央促创委委员、教育部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张伟为大家进行赛前培训。张伟老师以“参赛材料打磨和路演答辩要点解析”为题,围绕参赛正确认知、评审要点解析、参赛材料完善、路演答辩呈现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不仅为参赛团队接下来的复赛表现打下良好基础,也将助力优质项目在后续的发展中能够“过五关、斩六将”。

会后的交流环节中,导师对参赛团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针对评审专家行业构成、企业项目创新度、比赛路演的技巧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

厉兵秣马,整装待发。此次培训内容含金量高、针对性强,切实帮助参赛团队补齐项目短板,放大参赛项目优势,提高参赛项目团队的信心,助力参赛企业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科技企业与现代服务业科技科、新乡高新区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