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学院莅临中电科22所商洽“两室一平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量:5146

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推动“两室一平台”建设工作,6月21日,河南省科学院副院长李兵带队科研事业部、学部工作部及国际合作部一行6人莅临新乡中电科22所,就“两室一平台”建设及深化科研合作进行调研,李兵一行先后调研了地球物理探测设备和河南天博物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展厅。并与中电科22所副所长王建东、所长专项助理姚文华围绕双方合作优势及合作诉求进行了深入座谈,并就如何推动“两室一平台”建设融入省科学院重建重振交换了意见。

中电科22所介绍了电波环境特性及模化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昆明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相关情况,表达了希望融入河南省科技创新体系,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的愿望。省科学院介绍了河南省科学院重建重振情况、发展规划及目前的工作重点。双方在“两室一平台”建设工作推进、签署共建协议、交换合作课题清单等方面形成了共识,一致同意要在科技创新、科研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进一步深化央地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力建设国家创新高地。

图片3 (2)

1

图片2


(来源:科技项目推进与平台载体建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