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平原示范区、原阳县开展营商环境大回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量:3534

为贯彻落实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做好营商环境大回访活动工作,3月3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科伟带领现代农业与社会发展科技科、科技企业与现代服务业科技科赴平原示范区、原阳县开展走访调研、政策宣传等工作。

郝科伟一行先后走访了华兰基因工程有限公司、河南永威特种设备有限公司、河南阿杰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省熙康食品有限公司、新乡市雨轩清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走访调研中,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对企业在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开展科技攻关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可;同时,鼓励企业加大对科技创新的重视力度,根据企业实际,继续开展核心关键技术攻关,积极建设高能级研发平台,把核心技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依靠科技创新,走出一条创新发展新路径。


(来源:现代农业与社会发展科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