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刘英锋副厅长一行深入新乡市调研新材料产业科技创新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量:3560

12月24日,省科技厅副厅长刘英锋带领新材料科技处处长杜学勇一行5人深入新乡市调研新材料产业科技创新工作,市科技局局长李亮一同调研。刘英锋一行先后到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中纺院绿色纤维股份公司、河南泰鑫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新乡市润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调研点,深入了解新乡市新材料产业企业科技技术创新、平台建设、科研攻关等工作开展情况,对企业发展存在问题、急需解决的瓶颈难题及创新诉求征集意见建议。


图片02

刘英锋一行了解新乡化纤生新产品开发情况

图片03

刘英锋调研中纺院绿色纤维股份公司

刘英锋指出,新乡市必须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同时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快补齐关键核心技术短板,不断提高新材料产业综合竞争能力。

 

图片004

刘英锋调研河南泰鑫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新产品研发情况

图片05

刘英锋调研新乡市润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了解院士、专家合作引进情况


(来源:新乡市科学技术局高新技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