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为在新就业的外国人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量:2824

为全面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水平,市科技局优化外国人来华工作管理服务,积极为在新就业的外国人排忧解难。

近日,三名外教到我局注销工作许可证事宜。在受聘单位未出面的情况下,市科技局科技合作与人才管理科通过请示省科技厅、同时联络市出入境、市教育局、市人社局、牧野区劳动监察大队等单位,积极为三名外教协调。

经过多方面努力,12月17日,在市科技局科技合作与人才管理科,工作人员现场帮助四名外教提交来华工作许可注销申请(省科技厅加急处理,1个工作日就审批通过),并视频连线新乡市出入境工作人员为外教解释居留许可相关政策。外国友人对市科技局高质量的工作效能和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

市科技局将继续扎实做好外国人来华管理工作,服务在新企业对外交流和外国人指导工作,使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事宜办理更便捷化、指导更精准化、服务更人性化。


1131974317


(来源:新乡市科学技术局科技合作与人才管理科)